分享健康   分享美食   分享快樂

  • 分享健康

    分享健康

    對健康飲食的重視,櫻田野花了近三年融合各民族養生秘方,潛心研究出相當多種自然養生食品,本著分享的心情與大家共享回歸大自然的健康飲食。
  • 分享美食

    分享美食

    老天爺很早以前就賜給人們最養生自然的野菜,櫻田野鼓勵大家大量吃野菜,並提倡先吃菜,纖維礦物好。再吃肉,蛋白油質分解好。才吃飯,澱粉適量最剛好。一週一籃野菜自然粗食最健康。

  • 分享快樂

    分享快樂

    在大自然嗅覺、視覺、聽覺三合一享受寧靜愉悅,放鬆心情並調整體內循環這是現代人的需求,體驗花蓮自然養生慢活旅程。

美味就像音樂,每一口都讓你手舞足蹈。

野生蔬菜 天然美味

櫻田野的養生食光

野菜指的是野生的蔬菜,也就是自生於山野,沒有經過人為栽培的野生可食植物。跟栽培性蔬菜一樣,野菜也包括葉菜類、莖菜類、根菜類及果菜類,更包含可直接生食的水果類。由於沒有經過品種改良,故品質參差不齊,有的鮮嫩可口,足可媲美園圃裏的菜蔬,有的則苦、澀兼具,必須經過加工料理,才能成為可食的菜肴。


看看菜單 連絡我們 demo

營業時間

平日及周末假日
午餐:11:00~14:00
晚餐:17:00~21:00


最後入場時間 19:30

櫻的理念

分享健康

分享美食

分享快樂

 

設計 © 新碩科技